九幽_jy

超爱古风!更新超慢的圣斗士,LOL,剑三,妖尾,狂热爱好者
脑子坑一堆但是进度很慢哈哈哈哈h
扩列:1036767877

关于一只兔子会自焚这些事01

  晴朗的上午,千霖夜完成了每日清晨的练习正在白银圣斗士的居住区闲逛。


“啊师傅今天当值吗?我自己的话也没有办法训练啊…不如向赫皮莱特先生(当代天蝎座黄金圣斗士)请教可以锻炼海马体增强念动力与精神力的锻炼法吧”


突然,圣域的警钟鸣响,急促的铛铛铛的声音预示着有外敌入侵。


“什么?!有人攻打圣域吗?这个小宇宙,是这边?师父和人交手了!我要去看看正好学习学习师父的祭坛之火~”


说罢千霖夜燃烧小宇宙以极快的速度冲下圣域进入了附近的丛林


——————


拳头击打在金属物品上的声音,伴随着狂放的中性嗓音


“就这点能耐吗!圣域的圣斗士也不过如此啊!!看啊,手臂已经断掉了还打算继续吗?哈哈哈哈哈哈,听啊这悦耳的声音!圣衣伴随着骨头被粉碎圣斗士惨叫的声音!!嗯?”


狂放的大吼戛然而止,反而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你…是哑巴吗,喊啊!喊出来啊!快让我听听那悦耳的声音!动听的惨叫!如果不喊的话,我天暗星,黄昏黑龙尼德霍格大爷就把你杀掉了!”


打斗声暂歇,女性的粗重喘息和重物凿击树干的声音不停的传入千霖夜的耳中,这让千霖夜的内心不由得泛起嘀咕


“什么,是师父在和这个天暗星战斗吗,白银圣斗士的顶点,实力与黄金圣斗士比肩的教皇辅佐,我的老师祭坛座的魉!竟然处于下风吗!”


千霖夜停留在了一根粗壮的树枝上,探头望去,祭坛座的魉单膝跪地旁边是被生生撕下的断臂和数名陪同师父当值巡逻的,青铜圣斗士的尸体。对面则是一个用巨型带刺大剑的高大身影,不停的用大剑的剑尖刺击在身旁大树之上


“啊,就这样吧。玩腻了,你去死吧”


高大的身影缓步走向了祭坛座魉的身边,把大剑插在地上双手高举,身边出现了黑暗且不祥的小宇宙。


“化作我的养分吧!圣斗士!The Dread Biter!”


黑暗不祥的小宇宙幻化成一头巨大黑龙将祭坛座叼起扔向半空,同时祭坛座圣衣的胸口燃烧起白银色的火焰


“等的就是这个时候!冥斗士!在圣战前夕就敢在圣域撒野!是你自己的错!”


白银火焰包裹祭坛座的全身,同时也燃烧起巨大黑龙的躯体,转身间就被白银火焰烧的身形崩溃变回普通的小宇宙气息。


就在黑龙崩散,祭坛座快速下坠之时,一柄黑色大剑透过祭坛座的腹部穿刺而出。


“不过如此嘛,你的小宇宙还不如一只苍蝇来的好吃。”


天暗星将大剑连同祭坛座一起插在地面,抬起脚踩在祭坛座的胸口慢慢用力,闭着眼睛就如同在聆听生命凋零前最后绝望的怒吼,满脸陶醉。


“啊!!!!你对我的师父做了什么!!!该死!!看招!天兔飞跃!”


天空中,一只白银兔子快速下落,透过小宇宙虚像则是一个青年愤怒,悲伤满眼泪水的可爱脸庞。蓬松凌乱的头发随着下落的风不停摇摆。


“不!千霖夜!你快走!去十二宫!去教皇厅报告这件事!圣战!圣战要开!!!”


还没等祭坛座说完,一直踩在胸口的脚便用力踩碎了祭坛座的胸膛,鲜血从祭坛座的口中喷出夹杂着内脏的碎片。


“有趣的猎物出现了,看啊摧毁了一座无趣的祭坛居然为我带来了一只可爱的兔子。天啊,你是迷路到这里了吗?需要伟大的尼德霍格大爷替你指引一条前往冥界的道路吗?”


“你就自己滚回冥界吧!给我师父偿命!!!去死吧!!!”


超越音速的一击,却被天暗星轻易地抓住脚腕,倒着拎了起来。天暗星的脸上出现了嘲弄的神色,任由天兔座无力的拳打在自己的胸甲上。


“如果圣域的圣斗士都只有这样的水平的话,那就不需要等哈迪斯大人复活了,今天!就让我去取雅典娜的首级吧!不过在那之前…可爱的小兔子让我们来玩有趣的游戏吧”


天暗星高举起天兔座,凑在天兔座的脖颈附近嗅了嗅,吞咽口水就好像闻到了什么绝世珍馐。


“混蛋!放开我!该死的!天兔飞跃!”


“我要开动了~”


天兔座的拳击打在天暗星脸上,把头盔击落,露出黑色秀丽的长发,仔细一看竟然是个女人,天兔座愣了一下又开始快速的攻击缺有意无意的避开了女人中性十足的俏丽脸庞。天暗星似乎被打的烦了,一只手抓着脚踝另一只手则抓住天兔座胡乱挥舞的拳头,一口咬在了天兔座的喉结上殷红的鲜血喷溅而出


“啊!!!!!”


天兔座的惨叫声似乎引发了天暗星暴虐的性格,松开了喉结,双手用力向外分开就好像要把天兔座拦腰活撕开一样。骨骼破碎分离的噼啪和肌肉撕裂的声音,配合着天兔座的惨叫似乎让天暗星无比兴奋,就连身体都略有颤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就是这种声音,地上这个女人太无趣了,就算把她的骨头全部捏断,她也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啊。就像是一条死猫一样,不过你作为她的弟子居然能发出如此美妙的声音,我决定了。饶你一命”


天暗星松开了双手,任由天兔座摔在地上。转过身望着旁边站立的,穿着(zhuo)黄金圣衣之人


“又来了一个,这次是黄金吗”


“天蝎座,赫皮莱特奉命来取你性命!”


电光火石之间,十五道血红色的光线从天蝎座之间飞出。天暗星猝不及防只能用大剑抵挡却也被十三道血红光线刺入体内,大声的惨叫配合着疯狂的大笑。天暗星的嘴里嘟囔着“这可太棒了,这人绝对是极品”之类的话术,甩掉了剑上的祭坛座,快速冲了上去。


被摔在地上的祭坛座翻滚了几圈撞在天兔座身上停下,仔细去听似乎还有一丝生气。


“千…霖夜…我…自满的弟子啊…要活下去…保护大地…保护…保护…保护好…自己啊…”


细弱蚊蝇的声音传入天兔座的耳中,祭坛座的小宇宙剧烈燃烧起来,早已骨折的手按到了天兔座的胸口,一团白银之火便被寄托于天兔座的心脏之中


另一边,天暗星抓着天蝎座的脖颈,小宇宙形成的黑龙正在贪婪的吞噬着黄金的小宇宙。天暗星的脸上则出现了难以言表的喜悦。突然,面色一僵一根猩红的毒针穿透了她的冥衣刺在她的心之上。剧烈的疼痛与天蝎之毒让天暗星的身体颤抖,双膝跪倒没有了生机。


数日后


躺在神殿里的天兔座缓缓睁开眼睛,身上的剧痛让他无法抑制的喊了出来。很快便有圣斗士训练生跑出去带回了一名黄金圣斗士——白羊座的厄休拉。


“你醒了?你老师的事情我们深表遗憾,并且因为事出突然雅典娜并未能及时的展开结界因此…天暗星,黄昏黑龙尼德霍格的灵魂也被哈迪斯收回等待着下一次的重生…孩子,你的老师是个英雄。请永远不要忘记他”


白羊座的手掌抚在天兔座的胸口,温柔祥和的小宇宙包裹住了天兔座的肉体减轻了他的痛苦。

  

  ———————

  作者:千霖夜@断己修罗 

  配图是我瞎画的hhhhhh!

  这是我们第一次发的圣斗士的同人文。以后也会陆续更新哦!


  

评论(5)

热度(7)